Minecraft中的种子是什么

您有没有想过在一个有美丽景色或附近村庄的有趣世界中开始Minecraft的愿望? 而且,附近还有一座寺庙和一座高山? 碰巧我创造了几十个世界,直到找到适合我新家的地方。

但如果你不想受苦,为自己捡起一个世界,你可以用钥匙来产生和平或种子。

在游戏“我的世界”中创建的每个世界都有自己的编号(种子,谷物,种子)。

Sunken Ship in the Village Minecraft Seed

创建世界时,会根据计算机的系统时间生成种子。 sid有很多不同的变化,如果你每天创造1000个世界,你只需要在10000年内消耗掉所有的变化。 种子的Minecraft不仅可以包含数字,还可以包含将自动转换为数字的字母。 您可以通过输入出生日期或姓名来创建世界。 有时获得非常有趣的结果。

整个魅力在于,如果你的朋友在创造他的世界的同时介绍你的种子,他将拥有一个与你完全相同的世界。 因此,我的世界种子可以在互联网上交换和发布。

如何找到你的卡片种子?

在聊天中输入命令/ seed

如果您有一个有趣的世界,请在评论中分享您的种子。

Minecraft Mega Mesa Mineshaft Seed

如何生成具有特定种子的卡?

创建新世界时,请转到“高级世界设置”并在框中指定编号。 如果是另一个版本的我的世界与mods或没有它们,Sid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你见过蘑菇牛吗? 视线是另一回事。 如果你想看她,请输入种子

lost

此种子适用于除最旧版本之外的所有版本。

现在版本为1.7.10的一些有趣的种子

你想见巫婆吗? 小屋位于沼泽生物群系中距离海岸很近的水中

742730599763953557

靠近沙漠中的NPC村庄

凉爽的种子,你发现自己靠近沙漠中的NPC村庄,其边缘是一座寺庙。 和谐地融入景观。 你可以掠夺并在那里定居。

5709895089551681541

如果你喜欢我的Minecraft种子,订阅博客新闻并保持关注,我会发布其他有趣的种子。

arrow
arrow

    shangzui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