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tle for Slugterra游戏

在地球的中心,其核心内部是一个名为Slagterra的奇妙世界。它居住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生物 -  slugami。 S is是一种小型生物,为战士提供战士服务。根据元素有五种类型的slu ::土,火,水,空气和能量。在游戏“Slugterra之战”中,你将扮演一个名叫Eli的男孩。一旦他的父亲成为Slugterra的捍卫者,但在与一个恶棍决斗后,他消失得无影无踪。现在这个男孩想要变得像他父亲一样。他参加了Slugterra的战斗。

在你面前等待许多不同寻常和激动人心的关卡。 你将克服奇妙世界的不同部分并沿途收集slu .. 你将能够在他们的帮助下摧毁所有敌人。 在气道的帮助下,您将能够移动大型石头雕像并爬上高楼。 Slugterra战斗中的一点精明和胜利将属于你。

 链接到游戏Battle for Slugterra

享受游戏吧!

游戏玩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iv 游戏 Slugterra
    全站熱搜

    shangzui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