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甜蜜的爱好者和逻辑鉴赏家将最好地欣赏 Om Nom 游戏情节的优点。 只有他们才能理解一个开朗的绿色生物对棒棒糖的热情,也只有他们才能帮助他获得梦寐以求的美味。Om Nom 游戏是冒险、有趣、刺激和棘手的空间解谜游戏。 为了捕捉美味但几乎难以捉摸的糖果,玩家将不得不使用传送门和大炮来设置移动糖果的运动。 您将需要掌握剪刀的大师级技能,用于剪断绳索和清除各种障碍物。 最重要的是,您需要学习如何发展出惊人的行动速度,并积极应对各种,有时是不可预测的事件。

Om Nom Bounce

Om Nom Bounce.jpeg

On Nom Bounce 是一款令人兴奋的街机游戏,您将在其中帮助 Om Nom 通过向怪物投掷球来消灭怪物。怪物沿着排列着细胞的场地前进。 每个附近都有一个显示其力量的数字。 越大,就越难杀死他。 比如1颗糖果打100的怪物就够了,500就得打3发。 按住鼠标左键,将虚线 Ama 对准目标,然后松开。 还要在场上射击糖果以收集它们。 升级 Om Nom 和他的武器以获得您获得的奖励。 在游戏中帮助 Nyam 赢得与入侵者的战争。

在线播放:https://friv2.racing/om-nom-bounce.html

Om Nom Connect Christmas

Om Nom Connect Christmas.jpeg

在游戏 Om Nom Connect Christmas 中,您将连接相同的物品。 您将在您面前有一个大的运动场,其中散落着许多相同的物体和卡通。 您需要连接克隆的图片,它们会消失。 但并非一切都如此简单。 该游戏将采用麻将风格,您必须认真思考才能打开锁定的图片。 “连接圣诞节”将帮助您锻炼观察力和聪明才智,也将给您带来圣诞气氛! 享受游戏,祝你好运!

在线播放:https://neueaffenspiele.de/om-nom-connect-christmas.html

Cut the Rope (Old Friv)

Cut the Rope.jpg

Cut the Rope 是一款街机游戏,讲述了一个名叫 Om Nom 的有趣角色的冒险经历,他一直想吃美味的食物。 这个小怪物只有一个愿望——吃掉头顶上的糖果。 剪断将糖果固定到位的绳索,将其直接送入宝宝的嘴里,喂宝宝。 超过 400 个有趣的关卡、免费更新和出色的物理等着你,保证有很多乐趣! 加入并亲眼看看这款游戏非常棒!

在线播放:https://friv2.racing/cut-the-rope.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戏 friv
    全站熱搜

    shangzui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